迟来的生贺,老爷对不起qwq。

{超蝠超}平淡

(攻受无误,文笔渣,ooc无误。)

(补生贺)

在电脑上不断敲打着字符,监控室中只有自己孤身一人,在确定瞭望塔的安全后,摘下了自己的面罩,按了按太阳穴。

看了看电脑上显示的时间,愣了愣。

“今天....是我的生日?”

回想着,走出监控室,注视着夜空,繁星用自己的毕生光辉照耀着这一片夜空,明月渐变。

这一天难得平淡,没有很多的任务,对于蝙蝠侠来说。

哥谭没有出现小丑,小丑女。

他难得的看见宁静属于他的城市。

而明天也没有任何的宴会,他也不需要再去应付。

晃神时他好像看见了一抹红色从眼前飘过,带有一丝无奈的转头。

看见的依旧是那人,阳光,好似天神下凡沾染了一丝烟火气。泽蓝的双眼盯着他。

淡定的回视着他,没有错过他隐藏在眼底的一丝笑意。

“B?你还不休息?”

“.....那你呢?超人?现在并不是你值班的时候。”

“恩.....我到这里是因为一件事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联盟的大家一起准备的一件事。”

蝙蝠侠皱了皱眉。

“嘿,大蝙蝠?虽然我不在地球,不过我还是祝你生日快乐!”

活泼的声音从录像中传来。

“生日快乐,蝙蝠侠。”火星猎人拿着一份奥利奥走过。

“生日快乐哟,之后希望你还继续与我练习!”依旧不靠谱的未来科学家。

“生日快乐,蝙蝠侠,请记住,我们与你同在。”身穿普通服饰的神奇女侠脸上带了笑意。

“蝙蝠,生日快乐!”伴随一道光闪过,祝福也随着说出。

陆陆续续的,他看见了许多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录像。

嘴角慢慢上扬,心中带有一丝暖意。

耳边最后传来一声。

“生日快乐,布鲁斯。”

这是来自超人的祝福。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2 )

© 忠与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