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坑)(综英美)when I fall into the abyss当我沉入深渊

(坑)(综英美)when I fall into the abyss当我沉入深渊
1.第一章 The beauty of the person that
“似乎一切都不真实。”威廉缓慢眨了眨眼,笑容依旧完美的在他那一张无害的脸上。看着自己的管家带着自己游走在那些人群中,心中却有些不耐。直到他看见了最后一位人物。
”嗨,托马斯先生,这是威廉。"
“哦,你好呀,小家伙。”
威廉笑了笑,他从容不迫的拿出了他上辈子的礼仪,完美的回答了这位先生。
“你好,很高兴见到你,韦恩先生。”
他的眼中隐藏着一丝阴暗,不过他不动声色的将它放置在最合适的地方,他的纯真。
【哥谭一直都是如此。】
【如此美丽,诱人,动人心魄,仿佛将人的灵魂勾入地狱。】他暗暗的想着。
在他们聊的正欢快的时候,托马斯好像是看穿了威廉的无聊一样,他愣了愣,还是将他的儿子叫了过来。
“布鲁斯,过来一下。”
“好的,父亲。”
威廉抬头,看见的就是一个比他大不了多少的男孩。
“嗨?很高兴见到你,我是布鲁斯.韦恩。”
“我是威廉.罗特菲勒”
看着对方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,布鲁斯笑了笑。
“跟我一起去玩吧?威廉?我可以这样叫你吧?”
“好的,布鲁斯。”威廉嘴角微微的上翘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忠与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