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bb

孤独
有人说,何为孤独。
我思考了一会,大概莫过于你与别人对话感觉到间隔,无法沟通,只能点头,赞同,符合。
这时你只能感到无助,寂寞。
就这么说,我个人也被其所困。
我被困于言语之中,无法发出自己的声音。
外界的纷扰,流言蜚语,使我将自己封闭起来。
那么,怎么才能不孤独?
我说这无能为力。
没有人无偿的帮你承担这一切,你的朋友,你的家人。
他们有事要忙,生活所迫。
他们也很累,你也得学习成长,不再脆弱。
我觉得成人与少年的不同在于你自己的心中。
你是否可以接受这一切,就算是生活给你的一道枷锁。
所以只能坦然接受。
心中的苦涩不断充满内心,那么就哭吧。
哭完睡一觉,明天继续过着自己的生活。
〔大家一起加油啊!〕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忠与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