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写

作为恶魔,是没有心这种拖累的。
无所谓的收拾起地上的血迹与尸体,收拾起自己的“随从”的时候连一点痛苦也不曾表露,最后把他们都丢在了后院的垃圾桶任凭他们腐烂。
甚至最后思考的也是他们是否会招惹来令人厌恶的蝇虫。
作为恶魔,black hat早已习惯于各种在他眼前发生的“悲惨”事件。
不过他还是感叹了一下,他的居所总算是安静了一会。
“难得又一次的安宁。”
将被血迹打湿的黑色西装丢弃,有些疲态的躺在床上。
恶魔也并不是全能的,在众多英雄的夹击之下没有灰飞烟灭也实属不易。
“…哈?这次他们还真的下血本了。”
不屑的说了一句,便在床上浑浑噩噩的睡去。
也许是额外的安宁久违的让black hat有些不适,他的一觉睡得其实并不算很好。
阳光刚刚照射的时候,便足以让他醒来。
让自己清醒了一下,便继续开始了black hat的生意。
“…众多废物反派们,很高兴又一次看见你们了?我是你们所了解的black hat。”
将摄像头打开,链接好直播之后,将这些话说完,有些反射性想要的叫出一声自己的废物随从。
“flug”
他这个想法让他有了丝恍然,作为black hat,他习惯于在博士讲解的时候无所谓的插几句就可以了。
他甚至都快要忘记这一次他为何打开直播。
硬是撑出一个带着嘲讽意味的笑容,
“我真的是怀疑这些废物的能力,他们豁出命来到我的住处想要杀死我?
结果,我毫发无损。”
他知道,在看直播的英雄并不少,在他暴露位置之后。
他就是想要将这些不屑与莫名的烦躁发泄出。
恶魔向来随心所欲。
他也这样做了。
不过在空落落的房屋中,似乎还是缺少了什么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忠与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