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柏祥)明—星⭐



ooc


很垃圾


“唉,小豬你竟然来了。”
看见意料之外的人倒是反而有些释怀,笑着打声招呼,用手肘开玩笑一般撞了撞他的胸膛。
看见他嘴角上扬几许,可能是舞台上的灯光闪烁,此时正好打在罗志祥的脸上,他的五官在灯光下被照亮,但是自己心脏却突然停跳几拍,装作满不在乎的开几句玩笑掩盖过自己心中一直以来的异常。
拿着话筒的手因为激动倒是微微颤抖,内心的激动也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“不是说的,你没空来吗?还特地给我这个惊喜啊?小猪,你可以啊,还会骗我了。”
在舞台上拍拍话筒,引起观众的注意,轻咳一声。
“让我们欢迎——罗志祥”
“唉唉唉,来了。”
演唱会过后自然的勾上那人的脖肩,带着恶趣味的重拍了他的肩膀。
“怎么的,你还来了?走?我们喝杯吧?”
“你这话是不想我来罗?”
罗志祥的笑容一直没有褪下,跟他上了专车准备好好聚聚。
之后醉酒倒也算是出乎意料,两个醉的一塌糊涂的靠的是有些太近了。
一瞬间,那人的炙热吐息喷洒在自己的脸上,在那时的一瞬停拍又开始了。
他就像是着了魔一样不断想着想要靠的更近,他察觉出一些异详。
摇摇头将自己的想法丢出自己的脑海,但是就如被诅咒一般无法脱离这种情况。
他只能越陷越深。
他忍住了那一瞬的欲望,只在躺在沙发那人的脖侧轻轻磨蹭,顺势舔舐了一下。
便又去厕所打开了水龙头,捧起些清水狠狠地泼上自己的脸。
镜中自己眼里的痛苦与犹豫让潘玮柏不知所措,他喘了口气。
——“好像懂了为什么了。”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0 )

© 忠与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