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uperbat】恋爱日记 P1


克拉克非常无奈的拿着笔,在桌子前手足无措的思索怎样写下一些让自己放松的事情。

一切的原因都只是,超人在队友推荐之下,试着写起了日记。

是的,没有错,不管是被世人所称的‘人间之神’,还是克拉克.肯特,两方都有着不同的烦恼。

在犹豫不决了大约十几分钟后,克拉克还是写下了一些东西。

【x月x号
我在队友的提议下开始尝试着写下一些东西,列如我使我烦心的事,或者超人。
超人有着超级听力,超级力量,许多的特异能力。
但是他无法做到拯救全部的人。
在许多事故同时发生时,他也只能选择性的拯救一项。
在一个生命与一个陨石的降落之中选择之下,超人别无他法。
这样的事数不胜数,使超人陷入了迷惘。
咒骂与怨恨包围了他,使他不知所措。】

{“超人!我们如此的信任你!”声嘶力竭地低吼,男人似乎还是无法接受妻儿的离去,无助地捂住了自己的脸。}

一阵晃神,克拉克苦笑一声,摇了摇头。
继续下笔写了下去。

【我希望超人不会被这样的事物禁锢,他还是应该竭尽全力的去拯救人们。

但如果是我的话,我开始思考是否我做的不好。
这也未必太过残忍。】

草草收笔,克拉克走到公寓的窗边,静静的注视着这一片美丽的夜空。
他也能暂时的得到一些空闲时间。
不管是超人,还是克拉克肯特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忠与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