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吸

灰暗无色的天空,无生机的沙场,悬挂在天际处巨大的齿轮。都给予人一种残缺不堪的感受,看向了那毫无办法猜测的家伙,似乎就如早就知道结果般的冷静了下来。

火红的战衣在此时显得格外刺眼,凝视着他的眼瞳,心脏却早早发出了共鸣,就如时钟终将如走到尽头一般,这种结局是否是自己早就猜想到的,也不得而知。

充满厌恶的双眼,手上拿着的双刃不带任何感情的指向自己,不知为何也导致了自己的怒火。

“大概是因为他跟自己真的合不来吧。”自顾自的安慰着,看向他的眼神也带了几分警觉与防卫意味。

刀剑相向,待手挥舞着的黑白刀锋挥向自己时,条件反射的将手中的刀用来格挡,被他大得惊人的力气逼迫的略微后退,但燃烧着的心脏与怒火无法忍耐,依旧不服输的强势挡住上压。

却被他轻蔑的眼神完全浇了一罐油,就如看作是一个错误般的不屑。

每次的挣扎向前到总是会给自己带来疼痛与伤痕,一次又一次的被割破皮肉。却依旧不服输的意志。

咬着牙撑起沉重不堪的身躯,盯着他这幅轻松的模样,再次冲向前去狠狠一击。

“不管怎样,不可能没有破障的,只要再试,再试。就一定,一定会成功。”

记忆涌入脑海,又是那一场火灾。

不停燃烧的火焰与人们的悲鸣夹杂出的可怕声音,黑沉毫无光明可言的天空此时连一颗繁星的光辉都小气的不给予。

残破倒塌的房屋,不停走着的路也有着不少石块阻碍,稚嫩的手被划出了不少伤痕。

最后无力的倒下,伴随着时间的推移,意识也渐渐模糊。

眼前的男人温柔的手颤抖着将自己抱起,依稀还可以看见他黑色瞳孔中流露出来的欢喜与悲痛,给自己带来了最后的希望。

如梦初醒。

场景依旧没有改变,但眼前的男人眼中倒是充满了愤怒与怨恨。

再次的场景转换。

白发的男人不停的杀死敌人,挥下最后一次刀时总是疲惫不堪,不管身上每次添上的伤疤,完全就如没有触感与痛感的机器。

在他的眼中,这似乎也就是他的生活。

齿轮碾合再次转动,不断重复捻转的情节。

沙场与丢弃掉的武器,血液的腐臭与皮肉的恶心感。

作为英雄却毫无任何的赞美,只有无尽的诅咒和自身厌恶的情感。

到最后,麻木不仁。

望向那时候明媚灿烂的蓝天与不断散发着光明的太阳,只有对自己的迷惘与不知如何向前。

至死依旧天真的相信,自己可以拯救所有人,让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拥有幸福,所以才挺着劳累的身躯再次向前,拼死到最后一刻。

恢复到正常的场景之后,男人讽刺的语言和不拖泥带水的动作,步步都下了狠手。

“所以啊,带着你的理想溺死吧。卫宫士郎。”*

“那是不可能的,幸福的宝座永远只有一小部分的人可以登上。”*

血液遮挡住了视线的一部,让自己想要沉沉睡去。理智与情感却叫嚣着支撑着自己的身体不要倒下。

看向他的背影,只感到了无尽的可笑与悲凄。

被时间研磨为细沙的天真与单纯,被自我情绪控制甚至厌恶起了自己。

就如机器缺失不断缺失零件,最后停止运转般。

“什么啊——我,还是想成为正义的伙伴啊——”

声嘶力竭的怒吼,用尽了全力再次回击。

相当可笑的目标,让人心寒的结局。这些算的上什么?

对未来的睡弃?

疯狂的,不要命似得一次次听着刀剑碰撞的清脆声响,将大脑中的一切犹豫置之不理。

刀尖捅入了男人的身体,鲜红的血液也渗透了出来。看着他无法掩饰震惊的眼瞳。

“我赢了。”

 

这是属于卫宫士郎的胜利。

这是专属与我的胜利。

 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忠与非 | Powered by LOFTER